新闻动态

赵明奇馆长参加陕西理工大学来我校人文社科交流活动

发布者:徐佳宁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1


524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凤荣教授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汉文化研究。校人文社科院领导主持了交流活动,我馆赵明奇馆长作为专家之一出席交流活动。

人文社科院李院长代表社科院对我校社科工作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作简要介绍。汉文化研究院朱存明院长就研究院研究方向、地方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赵明奇馆长不仅介绍了我校博物馆情况和努力方向,还具体讲述了徐州地区汉文化资源保护与研究状况。

陕西理工大学科技处李处长对我校汉文化研究取得的成绩和我校社科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也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社科领域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在汉文化研究、形象打造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的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博物馆

2021.5.27


国家文物局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上海博物馆 南京博物院 河南博物院 山西博物院 陕西历史博物馆 湖北省博物馆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 四川博物院 大英博物馆 美国大都会

Copyright © 2019 MUSEUM OF JIANGSU NORMAL UNIVERSITY 江苏师范大学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35号 Email: bwg@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