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客流量Top20的博物馆

19 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The 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

发布者:徐佳宁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71

所在地:美国 华盛顿  

网址:https://americanhistory.si.edu/

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与航天航空博物馆和国立自然历史博物馆一样,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体系 — 史密森尼博物馆(Smithsonian Institution)下属的十六所博物馆之一,亦是美国最大的历史博物馆。国立历史博物馆位于华盛顿国家广场中段的北边,东邻自然历史博物馆,南门遥对美国农业部。馆舍长175米,纵深91.5米、高36.7米,是一个白色大理石的五层建筑,总面积75万平方英尺,包括地下室、三层展厅、两层办公室和储藏室,顶层是机械动力室。

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成立于1964年,旨在收集、保护和展览美国的在社会、政治、文化、科学以及军事方面的历史遗产,为美国最大的国家综合博物馆。虽然美国这个国家很年轻,但是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的馆藏已达1700万件,这使得美国人无比自豪,成为展示民族荣耀的最高殿堂。

博物馆分为三层,第一层主要集中讲述了美国的交通技术以及科技创新,展品有收割机、拖拉机、打字机、缝纫机以及贝尔发明电话机的原型等。二层主要以人文文化为主题,设第一夫人服饰、美国社区演变、星条旗帜、从客厅到政治等专题展厅,展出欧洲移民的住房模型、生活陈设品、日程生活用具、民俗资料等。最具吸引力的是第一夫人馆,展示了16位总统夫人的服饰和平生收藏,此外,展厅正中央的“产生”美国国歌的那面星条旗是博物馆里最受欢迎的收藏。三层集中于美国战争、政治、娱乐、体育和音乐等,展品有乐器、兵器、报纸、货币、纪念章以及陶器等。

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还会开展许多公众项目,包括展览、演讲、表演、参观、各项节日等,目的是让博物馆的游客可以更好地以不同形式了解美国的历史。

 

国家文物局 中国国家博物馆 上海博物馆 南京博物院 河南博物院 山西博物院 陕西历史博物馆 湖北省博物馆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 四川博物院 大英博物馆 美国大都会

Copyright © 2019 MUSEUM OF JIANGSU NORMAL UNIVERSITY 江苏师范大学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35号 Email: bwg@jsnu.edu.cn